close





來到荷蘭怎麼可能沒有來風車村呢!!!???

雖然沒有看到鬱金香花海,但是至少有風車的陪伴,

穿著荷蘭木鞋,嘴裡吃著乳酪,這就是荷蘭。



想要風車、木鞋、乳酪,那就來風車村吧。



風車村  


看到小朋友玩著童玩,真的好厲害阿,

所以我也手癢癢,看吧!我也站起來了,不過下一秒就....

這裡不只是大人的天堂,也是小朋友的玩樂樂園,

每個小朋友玩的笑容掛滿面的,真是好可愛。


木鞋工廠  

我們先逛的是木鞋工廠,你看那個腳型木鞋有沒有很逼真,真是太厲害了!

車子也做的好可愛,這麼可愛怎麼捨得穿在腳上阿!!!!!


他在操作如何製作木鞋  

還有荷蘭帥哥會示範如何製作木鞋,真的超酷的,原來剛製造磨出形狀的木頭,

還是有溼度的,所以荷蘭帥哥一充氣在木鞋裡,還可以看到水冒出,

他說這可是都用新鮮的木頭去製造的呢,真是太酷了!!!!



整面牆都是木鞋  

這整面的木鞋很壯觀吧,真的很好看,不過其實價位不低唷!


偷穿一雙  

試穿後我就決定不買了,因為穿起來好重阿,這樣是要怎麼走路,

是要做重力訓練嗎????真的不誇張,我連腳都抬不太起來。



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買了好多好多的木鞋鑰匙圈。


乳酪工廠  

接下來就進入了乳酪工廠了,一進到這裡就聞到濃濃的味道,

看到好多好多的人在這裡挑選,而且口味真的無敵多。


美女給的更好吃(羞)  

重點是,還有乳酪辣妹給我們試吃唷,

希望我多買一些,多吃一些乳酪,看可不可以身材跟她一樣好!!!



好多口味都可以試吃  


乳酪辣妹會把乳酪加點蜂蜜芥茉醬,聽說很好吃,

但是我聽到芥茉就退了一步,怕怕!!!!!!!



有羊的乳酪,不過羊騷味好重,真的好可怕,

牛的乳酪就美味多了,還有很多其他口味,像是辣味、炭烤等,

但我只買了一條,是為向辣妹的身材看齊。


風車村


好多風車,好美,這就是風車之都,荷蘭。



  


後記:

這是一定要說的,要不然就像遇到了詐騙集團(小聲說),

話說我們到了機場後,看到機場的乳酪卻是乳酪工廠的半折,

還多送了好幾塊,把那些婆婆媽媽氣死,因為它們都是整箱搬,

整箱買的,唉~~~~~~~~~~~~!!!!


朋友的朋友在荷蘭工作,他說風車村只有觀光客會去那邊買,

因為價格真是太"驚人",沒有荷蘭人會在這裡買的,

就只能說,沒關係啦!!!!





太陽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閉上眼,當做什麼都沒有看到。

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