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平宮  

和平宮,國際法庭之地,不宜久留,所以拍拍美麗的照片,

就要快點閃人了,好害怕要被抓進去判刑...(想太多)



只在外面參觀  

好美麗的花朵,整片的花唷,而且我發現和平宮裡的花園也很美,

草坪也整理的好漂亮,綠油油的,不過裡面沒有開放。


賓內霍夫  


這裡是賓內霍夫,類似馬克廣場,但是有很多文化遺產,

這裡很需要導覽,這樣才可以多少了解一下。


這是外牆  

這是外牆,很有歷史的,因為他1899年建造,

很厲害吧,而且保存的非常完整。


賓內霍夫  


四周都是這樣的城堡,水吧!


這是裡牆  

這是裡牆,就導遊敘述,會分裡牆外牆是因為保衛功能。


賓內霍夫  


這張好像沒有脖子,笑死我了...


可愛的妹妹  

跟很可愛的妹妹拍照,她喜歡拍照的時候扁嘴。


吃冰囉  

很可愛的冰淇淋車,兩球2.5歐,其實不難吃啦,

但是我覺得口味不濃烈,不過老闆很可愛!



老闆穿的好像是藥局的人  

老闆在我要拍照的時候突然跑出來,嚇了我一跳,

因為跟他買冰淇淋的時候,我覺得他有點冷淡,

拍照的時候硬是要搭我肩,可是他的身高卻.....

而且他是賣冰淇淋的,硬是要穿的像是藥劑師!

有圖有證據!!!!!


賓內霍夫的百貨  

賓內霍夫的超大MALL,不過時間沒有很多,所以我們就隨意逛,

但是其實逛過之後發現,這裡的東西會貴比較多。



有賣可愛的小木鞋  



看到好多的木鞋,上面還有鬱金香,這就是荷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