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知道這裡是海牙,用餐的地點有海,而且好美,

但我又不知道這是哪裡,所以只好自取名字,不要笑我。



沙灘、海洋  

有沒有,我沒有騙你們吧,陽光、沙灘,還要比基尼曬木瓜,

你看,從我們用餐的餐廳看過去,這個景色多麼的美麗阿!



餐廳下的主題餐廳  

感覺就應該要來這種餐廳對不對!?

我就說咩,多有情調阿,又搭配這片海,心中的海浪片片,

說多開心就多開心,差點比基尼就拿出來穿了....



咦!?導遊你要去哪哩,不是要在這裡用餐嗎???


我們是吃這間中國菜  


不好意思,是在這家有兩頭獅子的WANG HAI餐廳好嗎??

厚~~~我的興致減了一半了啦!

比基尼拿出來都塞回去了....



有海鷗  

不過餐廳在二樓,所以VIEW超好的,

我看到好多好多的大~~海鷗,

還會發出凹凹凹的叫聲,害我又想把比基尼拿出來了,

只是很害怕會被鳥屎滴到,怕怕!!!!



在這裡吃午飯  


這張照片只是要顯現出我肚子很餓啦,

用黑白照來顯示我心裡的黑暗面。



我有拍我們所吃的餐點,由於是中國菜,

所以我就不贅述,這裡的陽光跟海灘才是重點。



沒有木瓜只好看別人曬木瓜  


請不要小看這裡的天氣,拿下太陽眼鏡我可能會瞎掉,

要不是我要找尋比基尼辣妹,我才不會在這裡發瘋,

不過說真的,雖然太陽很烈,但是涼涼風吹來卻又很舒服,

但是我看了望了,就是沒有看到比基尼辣妹,真是失望。



很美式的一家餐廳  


這家餐廳好紅阿,露天的設計,好HIGH呀!!


突然想要來一手啤酒,但是我不喝...



真是對不起大家,任務失敗,

你們就自己在房間穿著比基尼,想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