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上午就來到了海牙的馬克廣場,

感覺有點冷清,不過不會人擠人的感覺還挺愜意的。


很美的海牙      

其實在歐洲所謂的馬克廣場就是Market,人們聚集之地,

所以在這裡有很多廣場都會稱之為馬克廣場。



商店  


在廣場周圍就會有些店家,賣咖啡、紀念品等等之類的,

而且廣場裡面也會有販賣車,像是有熱狗餐車。


在荷蘭到處都很乾淨,大家都會把自己的環境打掃的很清潔,

所以在這裡很少會看到紙屑在地上,而且隨處可以找到垃圾桶。



海牙  


在馬克廣場中間有一個圓形的標誌,說實在的我不知道這個功能是什麼,

不過我可以猜一下嗎??呵呵~~~~我猜是時鐘的功能耶!!

如果站在這個標誌的中間,再加上有影子的話,

這樣就可以知道時間了。不知道對不對??



小橋流水  

荷蘭果然是與海爭地的國家,到處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小橋流水,

雖然如此,但是每條流水都很乾淨的,不會聞到臭味兒,

只是有時候會看到優養化很嚴重,布滿青苔。



巧遇傑克  


真的太愛貓了,在國外也要跟貓咪來各不期而遇。

他叫做傑克,是隻黑白相間的男孩兒貓咪。

我在跟他拍照之前有先詢問過主人的意見唷,這樣才不會冒犯到,

要不然如果主人不願意的話,又沒有詢問過意見,可是會引起糾紛的。




以貓姿視人  


他的胸前白領真是太經典的,感覺好像穿了燕尾服。

而且他好"豐腴",其實我有養貓,能把貓咪養胖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而且他的毛黑的發亮呢,真是太可愛了!!!



跟黑皮一樣的大肚蘭  


肚子還有白毛,腳穿白襪,粉色肉球,可不可愛阿!?

傑克阿,你願意跟我家黑皮當朋友嗎??


腳踏車之都--荷蘭  

荷蘭也是腳踏車世界第一多,到處都可以看到腳踏車,

反而看不太到車子跟摩托車,這也難怪阿,

荷蘭人不只高挑,還很瘦,平常都有在訓練的呢。



走秀一下  


天氣很好,所以很愛街拍,

放了一張過曝的照片,當作結尾吧!!!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