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透早就去了女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男人所謂咩,"鑽石一顆就破產",

鑽石對女人來說是加分的重點,

但是也要找對人買,要不然就只能拿地上的石頭了,

反正石頭跟鑽石本是同根生,就不要太計較了!(?)



鑽石工廠  

入場也來貼一下貼紙,是綠寶石唷!!!

其實來逛鑽石工廠我沒有很興奮,還以為整團都不會有人買,

結果.....女中豪傑自己掏腰包了,這就說明了,

有能力的女人並不一定要男人買,自己喜歡也可以買。


我結婚鑽戒要那麼大唷  

但我看得起鴻鴻,我結婚鑽戒要那麼大才可以,謝謝!!



鴻鴻買給我  


這個看起來也挺不錯的,鴻鴻買。


北海小魚村  



這是北海小漁村,其實來到這裡我很想吃北海雪魚香絲,

但是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吹海風曬牛皮  

這裡還可以曬牛皮,有好多的圖案,乍看會有點可怕,哈哈!!!



這是我們中午要吃的餐館  

我們中午在這裡用餐,北海魚排餐,YES!!!!



蔬菜湯  


來到這裡的時候,其實冷冷的,一進餐廳就給我們熱熱的湯,

真是太棒了!!!不過湯香草味好重.....unlike!!!!



有點鹹  

後面的薇薇表情很有戲,可見她跟我一樣,

可能也很不喜歡這湯的口味吧!!!!!


蔬菜沙拉,好吃  


餐前沙拉,真的很好吃,酸酸的,好開胃,

而且好多料,不知道的菜、番茄、水煮蛋、紅蘿蔔絲、小黃瓜、碎酸黃瓜等等,

真的很好吃,我猛力的吃了好多,胃都開了。


熱呼呼的馬鈴薯  

熱熱的馬鈴薯塊,這炸過,不過很香,但是我喜歡吃切片的,

或者是像是薯條那樣條狀的,整塊吃有點怪......


我的魚排  


魚排是炸過的,有點乾乾的,灑點胡椒更夠味!!!!給個讚~~~


熱呼呼的紅蘿蔔和小豆豆  

還有燙的紅蘿蔔跟燙四季豆(是嗎?)吧,可是沒味道.....



魚排很好吃  


顧著拍照,沒想到大家好像都快吃完了.....

連冰淇淋都要上桌了,難怪有人跟我說我應該該是攝影師!!!!



害我只能草草的吃完,猛吞吞吞......




荷蘭女生好漂亮  


這間餐廳的服務生都是穿他們的傳統服飾,很漂亮,

荷蘭人都好高,不知道是不是飲食的關係,她們的皮膚很好。

五官真的很深邃,感覺我的臉變平面的了.....



逛街中     


北海小漁村的街道,一樣很乾淨,

有很多餐廳,也有咖啡廳,更多的是紀念品店。


好多遊艇  



很多郵輪停在港邊,他們的郵輪都偏大耶!!!

不過這時天氣變壞了,下了點小小雨.....



我買小領巾  


買了這個小領巾,很喜歡,回到台灣變黑皮在戴,

因為真的太適合他了!!!!!!!!



262897_10150280741917510_800697509_7606699_5600092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