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阿姆斯特丹  


遊阿姆斯特丹河囉,果然是荷蘭,與海爭地的狀況,

也能把河流保護的很乾淨,可見他們多重視這個環境。

我們做的遊船是玻璃屋頂的,雖然天氣有點不佳,

但是也不會因為這樣搞的天昏地暗的。



船長很帥,雖然他不太會講英文,但是他的笑容就足夠代表一切了,

而且好多人會一直目不轉睛的看他,因為他好高好高阿!!



剛好遇到他們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  


我們非常幸運,這天剛好遇上荷蘭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

他們真的非常重視這個活動,在這天公司行號可是都放假的呢!!!



真的好多人  

看起來很盛大吧,大家都很有精神,而且有很多口呼,

雖然我們不太懂他們的文化,但是看到他們的精神,不知不覺就會被感染他們的活力。



大家都出來參加遊行了  


人真的多到爆炸,要把岸邊擠爆了。



馬克廣場好多人  


同志大遊行中,可以看到他們的六色旗,不論是旗幟,

還有氣球佈置,甚至是衣服他們都是有搭配好的呢!!



穿掌說從這裡拍最美了  


船長帥哥說,從這個地方拍出去是最漂亮的,

因為一連可以拍到很多的橋墩,就我看到了七個橋墩,你看到了嗎???



這是古蹟  

沿途建築都是有歷史的呢!



這也是古蹟  


最有歷史的就這棟,有百年以上了。



他們的觀光巴士很酷吧  


遊玩河我們就這街上走走了,不過實在是太多人了,

巧遇他們的觀光巴士,是我喜歡的大紅色,跟巴黎的觀光巴士比,

我比較喜歡阿姆斯特丹的觀光巴士,因為比較沒有距離感,

巴黎的觀光巴士是雙層的,感覺就很高,很恐怖,

阿姆斯特丹的觀光巴士只有單層的,而且還一節一節的。


紅燈區,禁拍  

這裡是紅燈區,不能拍照,是荷蘭合法的性交易場所,

說來逛這個地方也挺有趣的,看到有人在詢問價錢,突然感覺他們怎麼那麼大膽,

不像台灣人那麼保守,可能只敢電話談交易吧!!!!



小姐們的"交易場所"都很酷,超小一間的,如果看到窗戶跟們都關上的,

那就代表正在交易當中,那天我們去的時候,超多家都關上門窗的,

這就知道那天交易的盛況了,阿哈哈哈!!!!



不過有些真的很漂亮,不過沒看到幾個,可能都在交易當中吧,

只是有看到一些年紀比較年長的,真的是職業不分貴賤呢!!!



男生用小便桶  

在這裡還看到這樣的東西,原來他是男生的小便斗,因為荷蘭的男人普遍較高,

所以有些亞洲男人去上小便斗的話,可能就要墊腳囉,要不然就要上小朋友專區。

不過說也奇怪,他們的小便斗區居然沒有尿騷味耶!!!!!



還看到很多男人在大街上尿尿,其實有點怪.....




去超市買了好喝的優酪乳  


跑去他們的超商買超好喝的優酪乳,喝過一次就唸唸不忘,

而且在那邊還看到超多口味的,不只優酪乳還有他們的果汁,讚!!



不過最右邊的短髮荷蘭女人也太帥了吧!!!大光頭....



我回台灣會想喝  


我買了兩瓶優酪乳,結果到機場時還是喝不完,所以只好把他丟掉了,

上飛機之前還一直猛尿尿,哎呀~~~~~



吃熱狗  

看到了熱狗餐車,突然好想品嘗一下,雖然剛剛才吃飽。

我的正後面還有街頭藝人,他的表演很可愛,而且大家看他的表演,

還真的會投錢給他耶,因為我也看了,所以也投錢了,

不過在我投的時候,他突然嚇我,害我超不X的....


還OK啦


這張照片的熱狗堡有點過曝了,阿哈哈,

他的熱狗堡不大,熱狗偏軟,我加了酸黃瓜跟番茄醬,

他們採自助的方式加的,想加多一點也沒有關係。


這是荷蘭的杜沙夫人蠟像館唷  

這可是荷蘭的杜沙夫人蠟像館,很多人在排隊進入參觀,

我只是路過,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想必館內也很精采吧。


我吃的是大麻餅乾  


這是有位姐姐請的餅乾,她只說吃吃吃,也沒說這是什麼餅乾,

等吃了之後她才說這是大麻餅乾,在台灣吃跟販售都是會被抓去關的,

但是大麻在荷蘭是合法的唷,所以在這裡也可以買到大麻煙。

不過在這裡吃過大麻餅乾後不能去體檢,要不然會被警察抓走吧。


大麻餅乾吃起來跟一般的餅乾沒什麼兩樣,不會特別甜,

但是會有淡淡的香草味,其實沒有說是大麻餅乾也不會知道。



投幣式熱食唷  


很有趣的投幣熱食,只要把錢投進入你要的食物,轉開開關,

就可以拿出你想要買的食物了,很酷吧!!!!

不過這種投幣熱食不知道好不好吃耶,如果買到冷掉的,那不是很不開心!?


這是古蹟  


遊完河後,就要坐車前往機場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不過說實在的,我們真的很幸運,下雨的時候,

只要我們下車要去觀光時,雨就又會停了,就算要下雨,

也只會在我們上車之後才下,大家都是菩薩心腸,好人有好報。








遊記終於寫完了,辛苦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