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阿臭臭很愛進入我的浴室

喜歡爬上我的洗手台

喜歡喝洗手檯的水

但是會把我的洗手台踏的髒髒的



HAPPY從不喜歡進入我的浴室

因為他都是在這裡洗澡

他總覺得進入浴室

就是痛苦的開始



最近想要來訓練我家HAPPY在馬桶上ㄣㄣ了

一方面可以省貓沙

另一方面是可以直接沖水

不會造成"空氣污染"

真是太棒了




我也有看過很多貓咪會在馬桶上ㄣㄣ

都是主人訓練有成

不過我覺得HAPPY那麼有個性

這是一個非常難的訓練



還有

HAPPY非常怕水

阿臭臭就喜歡玩水

只要我進入浴室

阿臭臭聽到水聲

就會馬上衝過來

就連我尿尿也不會放過

>''<



等我訓練有成

再來分享我的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