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銷郎真的很多

小米
你真的是很可惡耶
你居然放我一個人在永豐
你死定了啦
我要跟你絕交
嗚嗚

今天在永豐
遇到很多瘋子

有人問我櫻桃是真的還是假的
拜託
在蛋糕裡的餡有假的櫻桃嗎
有人吃過賈的櫻桃陷嗎
是塑膠的喔
機車

有人問我多少錢
拜託
牌子在那邊
看一下好嗎
不知道多少錢
那就算了
居然還用手拿麵包
還拿起來聞東聞西的
我的媽阿
嚇死我了
是怎樣ㄚ
不過我還是很笑臉的對客人說
請不要用手好嗎
那邊有夾子
沒想到他又用手抓另一個麵包
我就很生氣的說
請不要用手抓好嗎
請用夾子
他居然跟我說
:夾子在哪裡
媽的
剛開始不是跟你說了嗎
夾子在哪裡

這樣就算了
沒想到
他去拿夾子
去夾一個已經包裝好的麵包

機車耶


我一定要發洩才可以爽快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