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山屋  

 

早晨的太陽格外的奪目,這是好的開始,大家整頓好,出發!

 

 

 廁所  

 

這可是向陽山屋的高級廁所((五星級))!可以冲水,也可以洗手唷!

因為這是跟嘉明湖避難山屋比較啦,因為嘉明湖避難山屋的廁所還真的有嚇到我

 

 

 向陽山屋  

 

這也是五星級的向陽山屋,去年11月才重新整修完成的。

這裡有台灣黑熊會出沒唷,晚上起來上洗手間的時候要多注意,其實我很想見到台灣黑熊,

但是我又很害怕,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看到牠應該會愣住,不知道怎麼跟牠打招呼。

 

 

 好天氣  

 

感謝踢公貝仔的照顧,這天也是個好天氣。

 

 

 一夥人出發  

 

出發前在向陽山屋的團體照,大家顯得神采奕奕,而我剛吐完.....臉上好像有點青筍筍!!

 

 

 

   

   

 

台灣山林之美,休息過後的傻妞,看著這美麗的山景,身體都好了一半了,感覺不出身上所背的重裝了。

千萬不要只有一直爬山爬山,適時的停下來看看身邊的風景,你會有不一樣得體悟。

 

 

 

   

 

完全的青筍筍的臉,其實這時候真的好很多了,已經調適好自己的呼吸了,拜託不要把我送回去....

 

 

 

 黑水磄營地  

 

在黑水磄營地稍做休息,我阿姐就叫我快點吃點水果補充營養,在山上吃到水果真的好幸福。

青筍筍的臉總算慢慢變成紅潤的臉了,終於有精神可以跟大家一起了, 最棒的是不用被送回山下了..

 

 

 

 黑水磄  

 

哈哈~~~在黑水磄玩倒影照片。臉拉近看白到會嚇死人!

 

 

   

 

黑水磄前的山脈一景。

 

 

   

 

黑水磄就這樣長長的一條,沒有很大,看起來真的黑黑的,難怪叫黑水磄,但是水不臭。

 

 

   

 

好喜歡被森林環抱的感覺, 這些樹木的年紀可以當我的哥哥姐姐們了。

 

 

   

 

山上的巨石都好有特色唷, 你看,是不是像個人戴著面具佇立在那邊。

 

 

   

 

   

 

還好有這美麗的風景陪伴著我,要不然背著重裝的我,真的好想手一推就把重裝推下山....

雖然覺得重裝很煩,但是看到藍天白雲心情就會變得好好,在山上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好像也很不錯。

((沒有網路,沒有電視,手機沒有收訊,不用想東想西的,其實挺不錯的啦!))

 

 

 

   

 

高山杜鵑,現在已經有花苞啦,明天春天就滿山遍野了!

 

 

   

 

看起來像不像我擁抱這整座山林了,用力的深吸一口氣,一切是那麼的舒暢呀!

 

 

   

 

   

 

這可是天然的木棧道,不破壞就是最好的保護了。

 

 

 

   

 

   

 

   

 

綿延不斷的山,讓我們看不到我們的目的地,傻妞嘴邊一直在問:"我們要走去哪個山巔",

"那邊!那邊!"手指著的不知道是哪個山,只知道跟隨著走著,朝向我們的目標前進。

 

 

   

 

天空上鋪滿了羊咩咩的毛耶,一撮撮的點綴在這天空中,增添了好多色彩變化,是不是很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