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名樹  

 

這棵可是非常有名的的向陽名樹

但是其實傻妞還是真的很傻,因為聽到育達哥說,"等等到"向陽民宿"那邊大家休息一下!"

我心理想,挖靠,這裡那麼高還真的有人在這邊開民宿耶!那等等我要來好好休息,喝個熱茶。

 

結果一走到這邊,什麼民宿都沒有看到,只看到這棵"名樹",也就是有名的樹

 

 

 

 

 

 向陽名樹  

 

凌老師講解時間,向陽名樹是玉山圓柏,生長在海拔3200公尺以上的高山上,

是台灣針葉樹種中海拔分佈最高者 。順著迎風面而生長著,這裡風很大,它還可以佇立在這邊,

傻妞站在這裡都要被風吹倒了,這精神真的是我們所要學習的。

 

 

 

 向陽名樹  

 

 向陽名樹  

 

 向陽名樹  

 

 向陽名樹  

 

拜託,因為我很尊敬這棵向陽名樹,所以我跟它拍了很多合照,

請允許我放很多我跟它的照片!!!!!是不是各種角度,它都有不同的風貌。

 

 

 向陽名樹  

 

到哪裡都要來飛一下,我希望我這樣一跳,就可以直接飛到向陽山......

 

 

 

   

 

告別了向陽名樹,我們繼續啟程,結果在途中聽到淒厲的尖叫聲,"吱~~~~~~!",

傻妞我很沒有膽,前看後看很怕是不是有台灣黑熊要跑來了,結果山友大喊:"有猴子!",

原來在圖中遠遠的樹上有一群的猴子,數量挺多的唷,我還有看到小猴子在眺望遠方,真的超可愛的。

((小猴子看到我應該也覺得我很可愛,因為我也在眺望遠方,吱吱吱!~~~))

 

 

 

 

   

越爬越高,越爬越高,好想要在遠方那個草原滾來滾去.....

 

 

 南橫路斷  

 

南橫的啞口,因為八八風災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全線通車,這裡就是南橫啞口崩塌之處。

 

NEWS:南橫公路 春節可通小車 

 

 

 南橫路斷  

 

冒著生命危險跟南橫啞口拍照,希望明年再來爬嘉明湖的時候,你已經綠油油的一片。

看著這樣崩塌光禿禿的山,心情好沉重,加油好嗎??

 

 

   

 

回頭看看自己剛剛走過的路,心情是雀躍的,還好一直堅信自己可以的

 

 

   

 

沿途的巨石和枯木根本就是大自然最美的藝術品,台灣美麗的山,往往讓我們震撼,久久無法自拔.....

現在躺在床上還是一直回想當時那美麗的景色,真的好美好美....

 

 

 

   

這是向陽大崩壁嗎?

((阿壁,sorry,還真的有點忘記你了..................明年我再找你賠罪))

 

 

 

   

這些枯木看起來就像是在這裡伸展跳舞一般,展開雙臂,準備來個雙人舞!

 

 

 

   

 

走到這裡依然是重裝上身,不過由於爬坡較少了,所以身體的負擔也變少了,

走在這裡太陽真的很大,我因為忘記戴手套,導致我的手曬成黑手了,

到現在看起來像是戴了一個黑手套一樣

 

稍做休息的時候記得把外套給套上,萬一受涼了可就不好了,

就像我媽講的一樣,三寶身體還是要多注意,一不注意著涼了,可就有苦頭受的了。

 

 

才第二天,我還有兩天呢,加油!!

 

 

 

 

 

   

 

第二天,還好有你們陪著我。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