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去開刀了

而且是剖開他的肚子

真的太心疼了



話從11號說起

那天回來

我妹就跟我說HAPPY一直吐

到處都是吐的痕跡

也看的出來HAPPY"先先"的樣子

我還以為是又偷偷咬了東西

所以身體有點不舒服

((因為之前有先例))



12號下班回到家

就看到HAPPY在睡覺

過沒多久就跳到地板上噁吐

結果我看到他吐的東西

我就覺得事情不妙了

那就是HAPPY吐血了



我很焦急

當時高雄又下雨

所以叫我老爹開車載我跟HAPPY去宏力寵物醫院


HAPPY開刀.jpg 


再車上HAPPY一直喵喵叫

感覺很焦躁



一下子到了宏力

說明了HAPPY的狀況

還有把HAPPY的噁吐物給醫生看

醫生覺得很不妙

所以先對HAPPY照了X光片

等X光片傳輸後

醫生跟我說

果然有異物在HAPPY的腸子裡

我又更緊張了

難道異物沒有辦法自己排出來嗎

醫生建議買上開刀

要不然腸子壞死

造成腹膜炎那就完蛋了



跟醫生討論了一下

我也決定讓HAPPY動刀

在我跟醫生討論的同時

HAPPY都是很乖的依偎在我的身邊

一聽到要動刀了

HAPPY開始發抖了

一直躜到我的身體裡

感覺好像是在害怕

我把HAPPY抱了起來

安撫他一下

果然他的情緒有比較穩定下來了




醫生有跟我說

一定要開刀才可以知道他腸子的狀況

如果腸子的狀況是好的

那開刀把異物拿出來就OK

但是如果腸子已經壞死

就必須要把壞死的腸子切掉

然後再接起來

當然手術費用也會比較高




醫生說開刀的時間大概是一個小時

如果順利的話一個小時內是可以OK的

手術費用是8000元

包括氣體麻醉的費用

還有HAPPY術前的檢查

加一加可能都破萬了

更別說術後的住院可能高達兩萬了

不過只要HAPPY好好的

這一切都值得了




我家阿爹要開車先回家的時候

發現車子發不動了

所以在修理車子期間

接到了醫生的電話

說手術很順利

可以來探望HAPPY了



看到在籠子裡的HAPPY

我又紅了眼眶

HAPPY的肚子開了一個大洞

縫了好多的針線

由於麻醉剛退

HAPPY發出了"嗚嗚嗚.."的痛苦叫聲

我摸摸HAPPY的頭

跟他說"HAPPY乖乖~媽媽在這裡"

真的好心疼



醫生拿了一個東西給我

跟我說這就是從HAPPY的腸子裡拿出來的

HAPPY開刀4.jpg 


像是童軍繩又打了一個結

完整的卡在他的腸子當中

繩結大約長達3CM



醫生有給我看開刀時的照片

整個繩結完完整整的卡在HAPPY的腸子中

還好腸子都還沒有壞死

醫生說還好我反應很快

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回到家很難過的快要死掉了

很心疼HAPPY

我妹一直罵我

說HAPPY在亂咬東西的時候

我都放任他咬

我也很愧疚


((不過那個繩結到現在我們還不知道HAPPY從哪裡找來的..))


HAPPY開刀2.jpg 


隔天去看HAPPY

醫院跟我說

HAPPY都一直在面壁思過

HAPPY開刀3.JPG 

戴著伊莉莎白的頭套

感覺更鬱卒了



希望HAPPY快點好

媽咪好想你



也要奉勸有養貓的貓奴要收好東西

不要讓自己的寶貝養成亂咬東西的習慣

真的要教

要不然等到HAPPY這樣就後悔莫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