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但是我們家是

家有兩貓,如有二寶



  cats-22.jpg  



請容許我為大家介紹一下

黑貓哥哥名叫HAPPY

小名叫屁醬、黑皮皮、歐陪(黑皮的台語念法)

是被丟棄在我家後面的可憐小黑貓

經過一天喵喵叫而燒聲後

我就決定一定要把牠給誘捕起來了

(因為發現沒有貓媽媽的蹤跡,而牠看到我們就跑得像什麼一樣)

到目前為止已經是快要三歲的"太監"大帥哥了

這隻黑貓生性孤僻、聰明、愛咬人、也愛咬紙箱、鐵器(?)




黃色虎斑貓名叫少爺

小名叫阿臭臭、臭鬼、臭醬

是我妹妹領養的貓咪

生性活潑,超級愛講話,對任事情都充滿著好奇

重點是他是一隻不怕水的貓(!!!!!)

目前大約也快為三歲的"太監"大帥貓

但是跟HAPPY比起來比較少年

所以他是阿臭弟弟




為什麼我會說他們是寶呢

因為他們帶給我們歡樂

每次工作回來

只要看到他們都會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他們做的事情都會讓我想要發火

但是由於太愛他們了

所以都會默默的往心裡面吞




他們兩個做壞事會一起約

例如我很討厭貓咪爬上我的衣櫥上面

而HAPPY也不會觸動到我這個地雷

(另一方面HAPPY小時候腳開過刀,SO....不會跳太高的地方)

有天.....

DSC00394-1.jpg  


我居然看到HAPPY在我的衣櫥上面

阿臭鬼一附就是"是我約他上來的,怎樣!?"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DSC00798-1.jpg  


有沒有感情那麼好阿

連睡覺都要抱在一起

其實這是假象

阿哈哈



cats-1.jpg  


((圖擷取至影片,所以會有點模糊))

打起架來也是誰也不讓誰的唷

看吧

生氣到毛都豎了起來

喵嗚嗚嗚的叫個不停

但是打架完後

居然還會互相理毛的勒

真的是.....



其實貓也是需要伴的

雖然常常有人說貓個性孤僻

這我也認同

但是偶爾有個伴也是不錯的吧

"一隻貓要快樂,兩隻貓要幸福"

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