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了,

我就好懷念冬天唷!!!

因為夏天一到,我家毛小孩就不會圍在我旁邊睡覺了!!

 

cat1

 

 

因為天氣熱的緣故,

我們家毛小孩已經紛紛擋在電風扇前面翻肚肚的睡覺。

 

CAT1-1

 

我因為捐款的緣故,所以家裡有好多的紙箱,

請支持TNR計畫就會有唷!!!

 

不過我家孩子還是比較偏愛扣斯投的紙箱!!!

而且家裡紙箱大概算一算快要九個,

但是,雖然天氣熱,他們兩來還是要擠一起睡!

 

cat2

cat3

cat4

cat5

cat6

 

每次看他們睡在一起,我都想起我們冬天擠在一張床的時候,

是多麼的讓人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