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睡在一起.jpg 


其實要貓咪乖乖的睡在一個地方是相當難的一件事情

因為對他們來說

有很多地方都是沒有安全感的

什麼時候會有什麼樣的危險

他們都不知道

所以都要隨時的提早警覺



這是我家HAPPY跟我睡在一起的唷

而且還是像人類那樣

是翻著肚子躺著

而且還把我的胳膊當成是他的枕頭

睡的呼嚕呼嚕大覺

睡到露出他尖銳的虎牙

睡到吐出他的舌頭

甚至還ㄎㄎㄎ的磨牙

或許還有作夢的樣子

還會揮動他的小腳還有小手

真的很可愛




還有

不知道是不是每隻黑貓都這樣啊

都有"鳥仔嘴"(台)

就是幼鳥還沒有變成成鳥的時候

嘴巴旁邊都有黃黃的幼鳥嘴

我妹都說我家HAPPY有"鳥仔嘴"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