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74-1.jpg 


這是前天要去上班的路上拍的

天氣很嚴熱

我都要被蒸發了

可是卻看到新聞說有寒流要來

我一點都沒有感覺



不過今天就有感覺了

還下雨

有點討厭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下雨



DSC00372-1.jpg



太久沒有敷面膜了

記得在桃園的時候

有空我就會敷臉

非常的勤快

但是回到了高雄

什麼都不用

很懶



所以昨天心血來潮就來敷個臉

睡各覺

很悠閒








我回去診所

只上晚班

每次騎車去上班

我都會很痛苦

因為我上班的時間是六點

大家都要下班了

車子超級多

大家又很沒有規矩

我騎車騎的超級害怕的




今天還看到了車禍現場

車禍者滿臉是傷躺在地上

不知不覺也就放慢了騎車速度

太恐怖了

害我騎車去診所的時候

都一直起雞皮疙瘩





最近還有在忙要去香港的事情

還沒有看到便宜好貨的行程

重點是現在是怎樣

台幣怎麼貶成這樣

台幣比港幣是1:4.5了耶

我記得我去年去是1:3.8

整個差超多的




希望可以有很便宜又好貨的團費啦

時機不好咩





今天有個女孩說他要結婚請我當婚企

害我有點受寵若驚

我說過的話她居然還記得呢

倒是我答應人家就忘記了

真是不好意思



好的

好的



既然答應妳了

我就會幫你的唷



也該結婚了啦

都交往八年了

有夠久的




要一直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