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日期:101-2-23/27


韓國韓國,我們來囉!!!!

一直很想要去的,可是時間上和金錢上都無法配合,但最重要的的是旅伴呀!!!!

還好跟騎馬馬講了之後,她決定跟我一起去啦!喔耶~~~(飛奔!灑花!)



本來想是計畫自由行的,可是我想要冬天滑雪,一想到滑雪就覺得麻煩,

因為如果自己找滑雪教練至少要有6個人一起,所以只好作罷!



看了好多行程,到最後選到了X樂旅遊,是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的,

直飛到韓國清州機場,YES!不用轉機,這樣就不用浪費時間啦!!!



1    


我們是搭華航早上八點二十五分的飛機,早上的小港機場很熱鬧,

可能是228連假的關係,沒在過年出國的,就等這次的連假了。



華航的機上餐是肉燥飯,不是我愛的,可以說白一點嗎?

哈哈哈,就是難吃啦!但是它的沙拉挺不錯的,還有芒果布丁,

小小的安慰了我的肚子,要不然因為肉燥飯而打破了第一天的心情,那可不好。



到清州機場的時候有點小小傻眼,哈哈,因為好荒涼阿....!!!

原來清州機場是由軍機場改的,所以飛機下降的的時候會看到很多軍機或直昇機停在旁邊,

真的很荒涼,什麼都沒有,黃黃的一片沙塵...........



3  


清州機場裡也很簡單,我想說到達機場了應該會有WI-FI,

結果根本就是假象,因為根本無法連上網........



清州機場到首爾要兩個小時多唷,所以其實跟轉機到首爾也是差不多的,

如果不喜歡轉機的話,可以去桃園國際機場坐,會有比較多選擇的航班。



2  

這是清州機場的換錢所,我們是拿美金去換的,當時換的匯率是1100,

還可以接受啦,我只換了一點放在身上,因為晚上就要去東大門了,

那邊的匯率會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