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是我鬧情緒

謝謝你




星期三去看了和春

看了卡麥拉驚魂和嫌疑犯X的獻身

當然是跟我家鴻鴻

但是看了電影之後就吵架了




不過還好都解決了




嫌疑犯X的獻身

是日本電影

我覺得很好看

很好看

特別推薦給大家看

主題曲"最愛"很好聽

歌詞是福山雅治填的

柴崎幸唱的

超好聽


"你不愛我也不要緊,只要遠遠的守護你就好,
雖然在逞強,但還是想和你有所聯繫,
因為我還愛著你。"

把石神的內心完全表露無疑

看完還真的會把自己沉靜在電影裡




卡麥拉驚魂

我覺得很瞎

所以一開始看我就有點不想看

但是鴻鴻喜歡班史提勒

他覺得他很搞笑




我跟鴻鴻看的第一齣電影是"七日之癢"

就是班史提勒演的

我....

覺得

有點不好看




所以看卡麥拉驚魂的時候

我想睡覺了

鴻鴻說我不想看可以走了

可是我想說鴻鴻想看

所以就留到看完了



沒有心得



但是至少嫌疑犯X的獻身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