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耶

這算是磨合期嗎



自從上次"狗狗被前面的車輾到事件"

我就覺得話好像想不通


狗狗被輾到事件是

那天我跟他去約會

他騎著車子載我

結果前面開車的人輾到狗狗的腳

可是開車的人卻沒有下車察看

這導致我"歸南趴火"(雖然我沒有)

我就說"給我追上"

沒想到他卻騎慢速度



他的行為讓我感到很不解

沒有看到狗被輾到

開車的人卻沒有反應嗎



因為這樣

我跟他"溝通"很多次

他說狗跟人不一樣

那裡不一樣?

對我來說都是生命的個體



最近因為虐貓的事情

我都不能好好睡覺

只希望那個理念籠能夠快點被抓到

然後判刑

最好能夠把他的皮給巴下

這是題外話



我就把這個事件跟鄉巴佬的他說

或許我講的口氣很生氣

所以他適著想要安撫我

結果沒想到他居然說

"那個人有病

你不要想太多了"

我想太多

我想太多

我想太多

我哪裡有想太多



難道你就不能好好負荷我一下咩

你不是說你會支持我

跟我站在同一陣線上

你為什麼要幫那個壞蛋講話



窩在棉被講電話的你

因為我講電話的聲音越來越激動

你也怕你的講話聲音會吵到其他阿兵哥

所以我們就結束了這個話題

但是我還是耿耿於懷



還有騎車子打方向燈

每次都跟他說你要轉彎的時候要打方向燈阿

要不然後方的來車怎麼知道你要轉彎

他都說他有看車子才轉彎

可是我的意思是要讓"後方來車"知道

難道都沒有顧慮到後面騎車的人嗎

誰知道你想要轉彎或者是幹麻

只想到自己要轉彎



因為我上次車禍的關係吧

前方的車子要轉彎

騎在後方的我根本不知道他要幹麻

所以我就撞上了

重點是

1.沒有方向燈

2.沒有待轉

3.想轉彎就轉彎



因為我擔心你

所以我才告訴你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的想法

所以我才告訴你


因為我想要了解你

所以你要告訴我




我們不是在"談"戀愛嗎





或許你們覺得我在欺負他

但是我可是很認真的要跟他溝通

因為我不想要因為我把事情悶在心裡不說

造成以後我們心裡的負擔




只要我們溝通過

我們了解過

一切都會好的




希望磨合期

可以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