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常常有人給我建議

我知道他們的好意

我也很感謝他們

不過

我想要告訴他們

"我的未來我自己決定"



我娘說叫我去考公家機關

可是我跟他說

我不適合做在那邊

我比較喜歡動來動去的

我娘就說我是天生勞碌命

等我老的時候我就會知道



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但是逼迫我去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也不會開心

更何況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如果去考的話

也只是浪費報名費跟時間

我很了解自己的能耐

就我目前來說

我是不可能考得上的

更何況現在時機那麼不好

考公職的人一定更多





我爹也一樣

叫我中華電信也去考

他都幫我想好了

年終可以領好幾個月

還可以享特權(?)





今天去郵局

遇到一個不認識的阿姨

他先問我怎麼沒有上課

再來還問我有沒有20歲

我就說我在準備考試

他就問我在考什麼

我就跟他說證照

他又開始幫我決定我的未來了

他說我可以去考警察

說女生進去都是做行政的

而且我的身高也夠

我的心裡一直存在著OS:

X的,我是跟你很熟唷

住海邊嗎?管很闊唷~



哀!

反正我想說的就是

"我的未來我自己決定"

而且不論好壞

我還會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