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收到了以前實習旅行社經理的E-MAIL

是旅行社設計幸福巴士的行程

我看了一下

有三個行程

瑪家、藤枝、海角七號

大概的行程我尬意的是藤枝

是該去接觸大自然的時候了

剛好我家阿兵哥放假

所以我當天就報名了



090310幸福巴士 



當天超早起床的

五點就叫鬧鐘

稍稍賴床一下

到高雄都已經是六點了



我們就想好要吃麥當當了

早餐真好吃

七點就到文化中心集合

大家都很準時

所以我們也就很準時的出發前往第一站

"美濃"



我們到達的是"原鄉緣文化村"

也就是尿尿、買東西的地方

我們到達的時候才要九點了

超級快的



就是美濃的特色文化村

只是太早了

沒辦法體會一下客家文化



然後我們就前往了藤枝了



我家阿兵哥睡很大

一上車就一直睡

睡到嘴巴張開

睡到打呼

我在旁邊都快要睡死了



我人很好

在車上幾乎沒有睡覺

都聽鄭大哥在車前的導覽




090310幸福巴士


接下來就到了藤枝啦

到的時候大概也才十點



我還跟我家阿兵哥說

你穿那麼多等等爬山你會熱的

結果是我錯了

超冷的

我裡面穿短袖耶

還穿短褲

一下車就"逼逼尊"




不過還好爬山了之後

就開始流汗了



爬山的時候

我們兩個很害怕會趕不上回去的時候

所以爬超快的



在那邊爬山的人

都是....大姊大哥

年紀都有一點的

我看到一個白髮蒼蒼的"大姐"

真的很厲害

腳步很穩

看的我們都要檢討一下了



20090310幸福巴士 


我是覺得時間有點太短

我們只爬了一條線路

如果有機會

希望可以五條路線可以走完





爬完山走到出口都已經要十二點半了

可是我們十二點五十分要集合阿

可是我們倆個都很餓

一定要狂吃ㄧ下



吃了牛肉麵、乾麵

還有炒山蘇、山豬肉

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不過就是吃太趕了


上了車後

我居然被阿兵哥給傳染了

我也開始睡覺了

還有流口水



車上的阿桑們

開始唱卡拉OK

我覺得他們好有活力

我們都輸了

我們看起來不像是年輕人了

我們才是真正的阿桑




其實一開始我早就料到一定都是"有年紀"的人參加

不過車上有另一對情侶

不過在美濃的時候

那對情侶的女生就有跟我們說

參加什麼阿罵團

她男朋友報名的



感覺他們玩的不是很開心



哈哈

可是我跟我家阿兵哥玩的很開心

既然出來玩了就好好玩吧






下午的行程就去泡湯了

去了寶來

可是泡湯的時候

到了一家叫"新寶來"的

結果他沒有開




我們又開到了另一家

結果時間都被耗掉了

所以泡湯時間只剩下兩個小時

但是我跟我家阿兵哥還是去泡了

結果整台車只有我們六個人去泡

超噓的



不過我覺得那家露天池有點噓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髒

在水裡我還看到青蛙還有蝴蝶....



我入境隨俗

管它的

來了就泡吧




結果要去洗澡的時候

沒有熱水

臉都綠了



唉唉



090310幸福巴士

不過至少我跟我家阿兵哥是玩的很開心啦

報名費才100元阿

就可以定點玩了

其實很便宜

就算開車到那個地方

油錢也不只100元吧



雖然自費行程多

但是我覺得已經足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