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18柏亞尾牙inMAMAMIA 


非常厚著臉皮去參加柏亞的尾牙

是在德龍路上的MAMAMIA

橘色的建築物很顯眼

一下子就被我找到了




我們每個人點了套餐

東西多到爆

EATING in MAMAMIA

我的主餐還沒有上

我就先飽了

真是浪費




陳醫生提供了抽尾牙的禮物

我很幸運的抽到了一獎

是個熱水壺

好個一獎




最後加碼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也有我

謝謝我的運氣



可是陳醫生最後加碼的三千元

我就沒有那麼好運了



噗噗

希望好運可以連續到北益的尾牙





吃到快要胖死了

要節制一點了





還有

MAMAMIA的餐點我覺得還好耶

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

但是又沒有很糟

最近的嘴越來越挑了



來期待一下紅豆食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