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妳們吃飯

真的聊得很開心

感覺好像時間都不夠用一樣

吃的

聊的

最近的

生氣的

怒火中燒的

情色的

害羞的

.

.

好多好多



我都沒有秘密了啦

好想叫救命

不過妳們的"經歷"

真的足夠我好好的"學習"

好啦

我會當好學生的

也希望你們不要"誤人子弟"

哈哈哈



記得要做好自己

不要像我們今天討論的人一樣

相信因果

妳怎麼對人

以後

就會有人那樣的對你的



以後有案件

請跟我說一下

我會馬上出動的

開什麼玩笑

我都已經跟我開刀的醫生說好了

百分百腦容量阿

請不要小看我唷

哈哈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