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看了他扣的網誌

講到了木木被惡整的事情

我就上了PTT來了解一下狀況

砸奶油的影片我也看到了

也看到木木被砸時

學弟妹的叫囂聲此起彼落

--------

看完頓時心中有點點點的無言句號浮現

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

還是怎樣

以前的我們

就算老師指派的作業再怎麼多

收到指令心裡再怎麼不爽

我們還是會乖乖的把老師指派的事情做完

或許這是你們需發情緒的一種方式吧

---------

學生讀書寫作業

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如果覺得木木派的作業太多

適時的跟他反應一下

我相信他也會了解的

木木不是不聽學生說話的老師

-----------

別對自己太好了

小朋友



在逛PPT時

還看到了有人PO韶丰老師的婚紗照耶



老師

我想妳

還記得那時候SARS風暴

老師去買洗手乳

隨身瓶

一瓶一瓶的裝進洗手乳

送給我們

現在洗手乳我還留著唷

還是很捨不得用

-----------

韶丰老師也是教學嚴格的人

我記得有一次

老師因為班上太多同學沒有寫作業

所以就只跟有寫作業的同學上課

很猛

我一直都記得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老師的教學風格

但是我覺得既然是老師

再怎麼不喜歡

他還是值得我們去尊敬的

一日為師

終身為"母"

哈哈哈



連結一下老師的婚紗照

http://verywed.com/album/36405

老師真的很美

下面的題字很像他的作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