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和我的捧由們

去了一趟阿墾

他們是我愛的夥伴

文山幫



我們辛苦的司機先生

是阿兵哥阿闊兒

謝謝你

車勞頓挫的辛苦



謝謝吳媽媽民宿給我們住的地方

雖然也沒有看過本人


謝謝大頭兵軟兒

你的膚色

讓我們很開心?


謝謝朱朱兒

你的腦袋瓜兒

讓我們很開心?


謝謝唯暢兒

你的光頭兒

讓我們很開心?


謝謝飛飛兒

你的魚尾紋

讓我們很開心?


謝謝小玉兒

你的猴子兒

讓我們很開心?


謝謝狐貍兒

你的河童處兒

讓我們很開心?



夏都的海灘

偷偷的跑下去

沒有住在夏都

我們住吳媽媽





好漂漂

雖然沒有很藍的天

但是天空很作美

我們都不需要防曬

也都沒有下雨



謝謝老天爺兒

我愛你



大家都下海了

唯有狐狸兒

因為他有大姨媽兒

很可惜

不過她來墾丁玩

沒有一次下海過

口憐


大家玩的很開心

狐貍兒也拍的很開心

大家的模樣都被我拍下來囉

哈哈


還有玩沙沙

朱朱的耳朵跑進去沙子了

很好笑

大家一起變成有勞屎鬍的人


連涼亭的稻草都可以被我們拿來玩

一群可愛的人兒們




晚上的墾丁大街還好

不過腿很酸

想起那年跨年在墾丁

一聲聲的"新年快樂"

讓我回憶起當年的我們



晚上

我們去吃了"一杯咖啡"

但是我們有七個人

所以是"七杯咖啡"

我很噓

我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飛飛跟唯暢吃煙豬肉蔥蒜的飯飯

很好吃

小玉火很大

因為他吃火山爆發

朱朱跟闊霖吃什麼?



夜晚

我們變身成為一群酒鬼

因為我們在全聯採買了我們的調酒東西兒

還在全聯撒野玩耍



喝了葡萄酒+蔓越莓OR+蘋果西打

還有塑膠味的粽合口味的酒

太強了

加了什麼都會有塑膠味



我們一群酒鬼喝不夠

所以闊霖跟小玉又出去買了

買了朱朱推薦的DITA

是個荔枝酒

很香



一群酒鬼

睡覺


小軟半夜尿尿

跌倒

大笑



0907早上

阿兵哥闊爺超早起床

這是職業病



小玉永遠都叫不醒

給他音樂來搖頭



我們很乖九點就去吃早餐

橘子沒開

我們去吃帕尼尼

人很多


鮮奶茶

奶茶

傻傻分不清楚



狐貍兒痛死了

大姨媽搞怪

去看好朋友馬兒

無法下車關心



謝謝闊大爺的巧克力牛奶

謝謝軟兒的暖暖包

就甘心




高雄餓死人的好事多

雞肉捲吃不完

打包帶走




突然來的

海角七號

少了第七號

他要回去林口報到



海角一號闊爺

開車辛苦了

海角二號小玉兒

辛苦了

海角三號小軟兒

辛苦了

海角四號狐狸兒

辛苦了

海角五號飛飛兒

辛苦了

海角六號朱朱兒

辛苦了

海角七號唯暢兒

辛苦了


兩天一夜的墾丁

屬於我們

下次還要一起去唷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