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我想要有好天氣

颱風完全打亂了

原本所預定的行程

真的很討厭



中秋節

不就是月圓人團圓嗎

颱風天

火車停駛

飛機停飛

船停駛

沒有人要回家團圓

今年的中秋節

有點冷清



原本要去參加文山幫的烤肉的

我卻缺席了

真是不好意思

潘美居然有出席

還在MSN跟我說

我已經有兩百年沒有看到潘美了耶

牛阿馬也是

不過聽說她很懶

都不出門

當個宅女



不過還好晚上的時候

飛飛來跟我拿光碟

還有從台北回來的佩酸

我不知為啥就坐上車了

我是被誘拐的

糟糕



謝謝阿姨分享你們的烤肉給我吃

妳真是太熱情了

很好吃

心暖暖



雖然我家沒有烤肉

但是我的身上

蔓延著一股烤肉味

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北部的朋友們

你們應該沒烤肉吧

南部高雄的我

天氣雖然有點鳥

但是烤肉的人還是很多

沒有關係啦

等颱風走了

下禮拜你們再過北部的中秋節咩

哈哈哈


節能減碳阿

烤肉會汙染空氣品質

偶爾一下就好

哈哈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祝發胖快樂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