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上塗鴉    

在走到龐畢度藝術文化中心的路上,所看到的塗鴉牆,

很有藝術感,所以就快點把它拍起來了。


不過要來講一下提外話,其實巴黎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

風景真的很美,但是這裡的街道,會讓我有點失望,

常常會聞到尿騷味,至於在出發前有查過資料說有狗屎,

雖然是有看到,但是還不至於很多啦!!!!



龐畢度文化中心正面    


這是龐畢度藝術文化中心的正門,感覺就很酷的FU,

很顯眼,因為有很多外露的彩色水管。


龐畢度文化中心背面    

這是背面,感覺有很多的鐵欄杆,剛看到還以為還沒有建造好。


龐畢度藝術文化中心內部包括有公共資訊圖書館、

法國國立現代藝術美術館,聲學、音樂研究和協作學院。

1969年時,當時的法國總統喬治‧龐畢度為了紀念第二次

世界大戰時擊退希特拉的戴高樂總統,

於是倡導興建一座現代藝術博物館。



龐畢度剛完工時,一度不為巴黎市民所接受,

因為它的設計實在是太獨特了,與當於巴黎的建築風格完全不同,

但也有藝文人士也稱讚它是"市中心的煉油廠"。

(這個稱讚挺符合它的外觀的...)



剛剛我們看到的照片有許多不同顏色的水管,那是有功用的,

綠色的是水管,藍色的是空調,黃色的是電子管線,

紅色是手扶梯及維護安全措施。



街拍    

那天我們來龐畢度時,它是休館的,所以我們無法進去參觀,

不過這裡附近有很多的咖啡館,教堂還有一個藝術噴水池。


這裡讓人心情感覺很放鬆,在這裡點杯咖啡,

悠閒的欣賞著人來人往,真的很愜意。



還看到黑喵咪      

這裡的明信片很便宜,才0.3歐,不過我只買2張,

唯一在巴黎所買的明信片,之後看到的都很貴。


買了它,並且跟它合照    

看到黑貓咪明信片,我很興奮,就快點買了它。


好多咖啡廳,好多人都在喝咖啡    

這裡有很多咖啡廳,每間咖啡廳都很多人,其實位置不大,

但是大家都可以點杯咖啡和點心在這裡度過早上或下午。

(人多到我很懷疑他們都不用上班的嗎??)



服務生都穿西裝,好帥!    

不過,重點是,這裡的服務生每位都是穿著西裝的,

很帥吧!!看要哪個,隨便你選。哈~~



自以為在走秀    

來個隨性街拍。


回謀一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龐畢度藝術文化中心休館的關係,

很少看到觀光客在這邊。


藝術圖畫    

   

其實,在我旁邊有位小朋友,他在這個樹下在畫畫唷,

感覺在這裡會有很多靈感會浮現呢!!!


很美的教堂    

旁邊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教堂,很美,由於時間

沒有很充足,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參觀了。


只是單純覺得這個裝飾品很酷    

很多店家到擺設都很特別,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後面那個是什麼!


假裝看菜單    

其實我很認真想要看懂它,不過到最後看不懂,

唯一懂的就是價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