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龐畢度藝術文化中心後,我們就要走去聖母院啦!

不過在這途中我有發現到,在塞納河旁居然有人工沙灘。


巴黎人自己搞的人工沙灘  

還有沙碉堡。巴黎人要去海邊也是要花費很多時間的,

所以只好自己做個人工沙灘過過癮了。而且天氣天殺的的非常熱,

太陽非常大,還是有人會在那邊曬著太陽。


真的太熱了,太陽曬的我好痛,我只好這樣做了!  

我已經熱到變成這付模樣了,太陽太大了,我又沒戴帽子,

反正在這裡又沒有人認識我,也可以把我當成回教人士,

都沒有關係,只要不要把我曬死就好。


聖母院  


終於走到了聖母院啦!!!!!好多人唷!!!!!!!!!!!!!!!!!


聖母院教堂位於西堤島上,也就是天主教巴黎總教區。

聖母院屬於哥德式建築,大約建於1163-1250年間,

是哥德式教堂最具代表之一。



聖母院的法文原意為"我們的女士",

而這位女士指的是耶穌的母親聖母瑪利亞。


*以上資料源自於維基百科*


玻璃裝飾  

因為人很多,所以排隊了一會兒,一進入聖母院,

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幅景象,讓人不禁肅穆了起來。


祈禱  

其實,聖母院裡是不允許拍照的,在外面排隊要進入時,

我們也就已經把相機都收起來了,結果沒想到進到裡面,

卻閃光燈閃的不停。所以我們就不禁的拿出相機......


人真的很多  


聖母院非常的大,不過相對的人也非常多,

所以在裡面要多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


教堂很莊嚴  

這裡是天主教徒的朝拜聖地,所以會看到很多人在這邊禱告,

其實我也有入境隨俗的禱告了一下,只是禱告的手勢好像有點錯誤。

有點不太好意思!!


這是賣紀念幣的地方  


這是購買紀念幣的地方,一個要2歐。


那是門  

聖母院的超大木門,上頭的雕刻很精緻。


假裝一下外國人  

聖母院前廣場假裝一下外國人。

(我在他們面前本來就是外國人阿!應該不用假裝)


我幫他們拍照,我就跟他們一起拍照了  


因為我幫他們拍照他們很滿意,所以我就跟他們一起拍照了。

真是不好意思,他們是一群來自美國的朋友。


我很大膽  

其實我是站在椅子上,這錯誤示範,對不起。


聖母院還是很多人在排隊進場  


還是有很多人在排隊要進入聖母院,隊伍已經彎曲又彎曲了,

不過如果想要上到鍾塔上面,是要付費的,就可以不用排隊了,

往左邊的入口購票入內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