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山我已經很久沒有回去了耶

所以回去的時候

很緊張

心臟一直怦怦跳



其實我最主要是要回去補辦畢業證書的

因為我的畢證不見了啦

意外發現我的學長蘇堯堯他之前也來補正

噗噗噗噗

真想好好取笑他一番



回到文山

他已經有了校門

回想起我那段時光

文山是沒有校門的

校門前的那個上坡變小了變不抖了

是因為我在銘傳的關係嗎

哈哈



首先先進去教務處

一些老師還是很眼熟

可是事過境遷

我也變老了

記憶力也衰退了

老師

我不是故意忘記你的名字的



木木還是一樣都沒有變

他認出我是因為我的痣

老實說我好想唱柯有倫的哭笑不得

哈哈哈

(大港跟他扣我相信老師也不會忘記你們的)



接下來就是去辦公室啦

找到了淑芳老師

跟他聊了一下子

因為老師要去上課所以就沒有辦法聊下去囉

義義一樣沒有變

不過好像變胖了

偷看到他中午吃飯的樣子

很想跟老師說

"老師你很餓吧"



勤昌老師一樣沒有變

他是個很可愛的體育老師

老師想要我去演戲

是演瘋子嗎

趁我講電話的時候

老師還跟玉姍打聽我的秘密

真是奇怪耶

直接問我就好啦

噗噗

不過我還是會害羞啦



接下來就是去找孟容老師啦

老師一樣都沒有改變

不知道是不是要結婚的緣故

所以一直有粉紅色的氛圍包圍著她

哈哈哈

跟老師講到很多未來的事情

覺得感觸良多

我們這群文山高中的第一屆學生

在老師心目中依然...沒有改變



很開心回到文山

謝謝飛飛得陪伴

給你一個吻



我還有跟小阮見面

在馬兒打工的店

馬兒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