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要回文山辦畢業證書

所以我就上網查了文山的聯絡點話

短短的幾年

文山

改‧變‧了



我發現

學弟妹越來越好

這次榜單

嚇死我

至少有150個人是國立的耶

身為曾經是文山的人

我相當的開心



還有

很多老師都還在

還好我高一時那個鍾姓老師已經去別的地方荼毒別人了



幸好

義義還在

番薯也還在

歷史老師依然在廁所偷聽同學們的秘密

哈哈

還有意外的看到

木木成為教務主任

我真是太嚇客了



看到文山的成長

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長

好酷

當然也就想到

在那邊三年的點點滴滴

很懷念

大家是很悠閒的文山人

哈哈



一定要回文山看看

因為我還要重新申請畢業證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