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22國小同學會 


這是國小的我們

笑的很燦爛



現在的我們

也笑的很燦爛


090822國小同學會 


不是帥哥

就是美女



大家在一起

感覺有聊不完的話題



真的很感謝

你們抽空前來



 




090822國小同學會



這次來的同學們

男女剛好66耶

湊起來12個

雖然有點少

但是這樣就該偷笑了



那些答應我要來的

爽約我的

我會記點在我心中黑



男孩們沒什麼變阿

是不是



090822國小同學會  


那女孩們勒

嗯嗯

變很大

因為大家都變美女了



哈哈





090822國小同學會  


他是我的好朋友-藝馨

小時候我們兩個喜歡約一起去租漫畫

她曾經參加過我的生日會

偷偷在旁邊哭

因為在切蛋糕時

大家都拿到蛋糕了

唯讀她沒有拿到

所以她就放聲大哭了



一定要寫出這個

小小的取笑一下




還有

我還有跟她弟弟打過架






果然是女大十八變

變很漂亮

很正的唷


看我對妳多好

我可是放妳最正的照片唷






090822國小同學會  



她是我好朋友--淑馨


這張照片我真的要說一下

很可愛


((還有!下面那是誰的髒手阿!))




她還是一樣很喜歡笑

我喜歡跟會笑的人在一起


噗噗



記得小時候常常會去她家打躲避球

記得小時候看她睡覺

她會吸自己的大姆指頭

很可愛



她是我打賭

會是下一個結婚的人



((壓20元))







090822國小同學會  


她是我好朋友--秀美


她是我覺得變最多的

變很正

((智中說她像趙薇))



她是未來的醫生唷

很棒





還記得國小時

我跟秀美最好了



我會去她家跟她玩


會幫她綁頭髮


會跟她一起去學校打籃球


跟她在一起很舒服

她是一個很可愛很隨和的女孩



雖然這些都只能回憶了


但是我還是很懷念



那時的我們



妳要加油唷


當醫生很辛苦的呢



 



090822國小同學會


她是我的好朋友--美君


她是我們班第一個當媽媽的人唷


大女兒已經4歲囉

小兒子快要1歲了


可是她的身材還是保養的很好唷


真的是非常開心看到妳








090822國小同學會 



她是我好朋友--蓉瑩


其實聽到妳原本沒有要過來時

我有點失望

還好妳在下班後趕來

我真的很開心





妳真的變瘦超多的啦

怎麼會瘦成這樣的勒

工作忙歸忙

要記得乖乖吃飯的唷



還記得小時候我跟妳也很好

雖然常常會有口角

噗噗

我現在還記得妳那時候的外號呢



龍眼


噗噗



要跟男朋友加加油唷


快點結婚

生個胖娃兒唷







090822國小同學會 


他是阿叡


也是我的鄰居

我們兩個家超近的啦

((跟藝馨一樣))



我們兩個國小坐在一起

我們的桌子中間都會畫線

誰都不能超過中線


現在的小朋友會不會玩這樣的遊戲阿

哈哈


很高興他從台北回來

希望他工作順利







090822國小同學會 


他是智中


小時候小小的

現在有長高囉


淑馨說他像阿龐

不是我說的唷


哈哈



他是抓漏師傅


我家會漏水

很想跟他說

可以救救我家嗎




他跟我說

他是最最最期待這個同學會的人唷






090822國小同學會  


他是明哲

他人沒有變

不過我覺得他的聲音變了

以前超級低沉

現在比較...纖細了



還是很會念書


繼續攻讀碩士中



還有

我不得不說

明哲跟他老爸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090822國小同學會 


他是銘淇

他是老闆



很忙

所以八點半才來

不過看到他也是很開心


他女朋友很正

交往五年了

可以結婚了啦


((壓100元))



下次我跟你買筆電

你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


哈哈



 




090822國小同學會


他是良和


小時候我們都叫他蝌蚪

現在他已經長大了

所以我們應該叫他...青蛙?




他在催他的西瓜汁時

嚇到了店員

噗噗

他可是面惡心善的好男孩



他講話很犀利

很好玩



大家都被他逗的笑嘻嘻






還有岳宏

他提早帶著他的女朋友離席了


帶新的女朋友

害我差一點ㄅㄧㄚˋ康


呼呼



他一直嗆我

不過還是很開心看到他







這次的同學會只來12個

感覺有點少

在聯絡的時候也很麻煩

所以電話費用也很高



有些人在外地工作

有些人工作排不出時間

有些人當兵沒有放假



沒關係


希望下次的同學會

你們能夠出席好嗎




只是


主辦人不會是我



不要逼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