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胖子颱風很怪

走的路徑跟別人不一樣就算了

居然還風雨超大的

話說胖子的脾氣不是很好的嗎

可見這個胖子颱風脾氣似乎不是很好




星期四晚上就開始發威

雖然全台公佈星期五停班停課

這真是可喜可賀的事情

但是星期五放假

星期六放假

星期日放假

因為颱風天被關在家裡

心情不是很愉快




重點是





我家沒有囤積糧食阿



星期四勉強可以不"靠腰"

但是星期五我就不行了

好想衝出去

打開鐵門就縮了




這個胖子颱風徹底打敗我了




星期六晚上就撐不下去了

我的紅紅安全帽派上用場

你以為我是要騎摩托車去嗎

不不不

我哥開車

那我為啥會戴安全帽呢

因為以防樹枝砸下阿

太恐怖了




終於買到了糧食

好多好多

我的感恩眼淚在眼裡打轉




希望胖子颱風快快過

希望台灣都可以好好的

希望河濱公園可以好好的

((聽說都不見))




GOD BLESS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