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活

就是要動

這是我最近的心得



24歲的我

漸漸的發現我的體力正在走下坡

這下....

我該怎麼辦?



想要去游個泳

搞得好像是夢想一般

H1N1來搗亂

想游都游不成

我怕可以游的時候

我已經沒有穿泳裝的勇氣了



是喜?

是悲?

((我想悲的成分比較高))



好吧

老天給了我一個機會

明天

打個籃球吧



不過

前提是......

我明天爬得起來才好




((看看手錶....))

現在已經一點半了耶

我還在敷面膜

最好六點半可以爬得起來



要不然我今天不要睡好了




噗噗




我開玩笑的



晚安




((保佑我明天可以起床打球))









<<<<<後記>>>>>

證明我有去打球唷

哈哈哈

 



還有飛飛

來小跑步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