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這個相簿好適合我這隻狐狸

哈哈哈

很可愛的狐狸

(都是自己在說)



19號就回高雄了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囂張的大四生

開學了還不回去上課

還蹺課

噗......



21號的同學會

真的很難得

7-8年沒見到的耶

真是有點害羞

除了阿凱外

其他人都超久沒有見到的



大家外表都變長大了

可是個性還是一樣

跟大家聚在一起就好像回到了國中一樣

真是害羞

吃完火鍋還去舊鐵橋聊天

坐了人家的位置還不給人家點餐

我覺得很像澳客

可是我們真的都吃很飽了

所以囉....

不好意思

老人皮算你狠

居然敢欺騙大家

還好我識破你

哼....



粿子謝謝你很還累還趕來

真的很開心

阿凱你真大膽還跟教授說你要提早回來

不過我很感動

老人皮和洪嘉鴻謝謝你給我面子出現在聚會上

紅龜跟彭哥謝謝你們下課後還趕來

阿伯你最乖了

打給你馬上就答應我會來聚會

我愛的燕玲

謝謝你公司聚會完後還來找我們

雖然你半夜還偷跑去跟男生約會

哈哈哈哈

我應該沒有漏溝人吧

總之真的很感謝



希望下次的同學會

可以看到更多的人

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