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9/18>是中秋節
我應該八點就應該去賣月餅的
結果睡過頭
九點才過去
真是糟糕

不過這天很嗨
因為我們會去好樂迪唱到瘋掉
ㄎㄎㄎ
店長要請客的啦
哈哈哈

還有店長還送我們中秋節禮盒耶
超開心的啦
我和芳惠還有莉芬都瘋狂的配中秋節禮盒
超好笑的


星期三<9/21>
是我們迎新的茶會
我整個人就是嗨
雖然我前一天還跟我的老闆吵架
但是還是不減我對茶會的瘋狂
大家都瘋了
看到大家的裝備
真的覺得大家很有心
真的超讚的
觀院的寶貝
你們是最棒的

收到學弟的簡訊
說我們表演的很好
整個人就是興奮

還有回到宿舍
學妹的體貼
<因為我喉嚨沙啞~~他給我枇杷膏>
整個人就是心暖暖

雖然很急迫
但是我們共同完成了一個活動
那種感覺是沒有人可以替代的
好棒

星期五<9/23>
我家可愛的阿爹來學校找我
好久沒有看到我家可愛的阿爹了
超超超超開心的
我最愛我家爹娘的啦
喔耶

下禮拜
就是關鍵了
迎新宿營
從今年四.五月就開始準備的
花很長的時間
大家很努力的
想要辦好這個活動
我都知道
希望大家能再撐一下囉
等活動完
我們就可以去慶功了喔
喔耶~~~

接下來
未來的日子
eating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