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也就是2005/5/4
我們去上戶外休憩課
這堂課是攀岩



感覺很新鮮
很好玩
不過也會有點怕怕的



剛剛去看了高妹的相簿

原來我攀岩的姿勢
那麼的"功夫"阿



很妙的姿勢
我覺得很好笑



我記得
我還在上面找不到東西抓
不知道在興奮些什麼
就一直笑



還有
有人流手汗
結果把一個洞都"搞濕"了
害我以為裡面積水了



到最後
我們還有玩PK賽唷
腦袋真強



她連續幹掉兩個敵人
很強

旁邊那個弱者
是可愛的文靜
她一直笑
ㄎㄎ



攀岩很好玩
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