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在去內灣回來之後
我就有寫了一篇
結果在上傳的時候
就給它熊熊的上傳失敗
而我整個心就給它在淌血了
請原諒我



昨天明明12點前就睡覺了
結果沒想到
今天卻還是睡到了中午12點
而我卻中午12點要開會
而且這個會議還是我自己要開的
所以真的是非常抱歉
下跪ING



開完會
死小孩跟我說到的問題
讓我想了非常的久

到最後
我終於下了這個決定
希望這是個對的決定



今天
去上英文課
吳芷棋小朋友給我失蹤了
老師還考試

我肚子又餓
荷包也很餓

我就"不小心"翹了最後一節
因爲一方面沒有人陪
ㄧ方面真的是太餓了



晚上上班
有夠累

不過
爲了錢




我還是覺得你不夠積極耶
是我太嚴格了嗎



阿嬤
你沒有證據
就不可以亂說
這樣會壞了人家的名聲的



最近騎車特別的小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注意自己的行車安全

開開心新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明天是辦桌
我很想去吃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