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幾天前
我就已經把關於去內灣的事都打好了
結果

在我上傳的時候
它居然就給我上傳佈成功

我很傷心
而且傷心很久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打
只是沒那麼詳細
因為我的心還在痛
我在療傷中




由於我們在車上
真的太好笑了
我們太吵了
就把所有的箱的人
都吵去別的地方了

我們不是故意的的
我們只是太開心了
真是抱歉





這是逸貞版的


這是無腦朱的

我們在車上
就玩這些無俚頭的東西
不過我們這一群
卻可以笑到缺氧
肚子很痛





不知不覺就到了內灣
感覺很快
很開心
還有一點點下雨





在內灣火車站
我們還是一直有奇怪的動作
因此也是嚇跑了很多人
大家應該會覺得我們是怪人吧
真是抱歉





要特別介紹
李亞萍小姐
她有跟我們一起去內灣
我們很害羞
因為好想叫他唱ㄧ首"榕樹下"





真是抱歉
我們又去顛覆了7-11
ㄧ直吵
ㄧ直笑
又一直取笑店員

不過他幫我們拍照
手卻一直抖
真是抱歉

他是笑到發抖嗎





去吃了佩酸朋友家的客家菜
很好吃
我很感動
眼淚都流了出來

肚子也因此跑了出來





等了很久
也很多人排隊

我們在排隊的同時
也一直玩

大家一直看我們
我們很害羞

拿到熱騰騰的包子時
<到底是什麼!吃起來像"貴">
很感動
真的很好吃





逸貞你要快樂
你不要哭
我會在你身邊
愛你





他扣
我很愛妳

雖然有小小的事情發生
但是
卻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對吧

繼續延續我們的感情
從國中到現在
從不熟到很熟

永遠






你越來越正了
雖然你有五個人

不過沒有關係
狐狸我
也正式加入團體組了
有我陪伴著妳

當你有心事的時候
我的亞太
隨時等著妳

我愛妳





阮小軟
你是我看過最可愛有善良的女孩ㄦ
我很喜歡妳
也很愛妳

雖然我們倆各高中的時候不太熟
但是現在熟就好了

你很可愛
思想有時候很單純
但是卻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會常常帶給人快樂
你是大家的開心果

我愛妳





無腦ㄦ朱
你的真心話
真的很"爆"
害我們都很害羞

我在你們面前
都是透明的
根本不需要大冒險


雖然你無腦
但是你有奶
那就夠了

你很可愛
我也很愛妳

雖然你放我鳥
但是我不介意<咬牙ING>
因為我覺得
我們的心
是在一起的
對吧



這個內彎行
我很開心

我也會繼續開心
FOREVER

開心排行版--我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