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不是故意沒有去上課的

因為
不知不覺
就睡到了11點半



感謝卓打電話給我
叫我起床
雖然你只是問我身分證字號

但是我卻快點起床
因為我們還有戶外休憩課

每次都搞的很像春季旅遊
很開心



到了攀岩場



這次是要爬到最高點
有點害怕
不過有綁繩子

ㄧ開始教練示範




我們這組人馬
卓少女先爬
很厲害

我當他的生命保全
很辛苦的
手會很酸的唷



卓少女之後
就換我了

其實
有點害怕


ㄧ直很想快快爬上去
我很努力



到最後
全身都流汗
手都沒有力氣了



好累!!!
我手上的筋都爆出來了!!!



哈!
很開心自己是安全的!



有點發抖
不過不是害怕的發抖

手一點力氣也沒有


不過好玩





美君爬另外一邊



高妹也是



很害羞的ㄧ張照片



我們是一群攀岩美少女



充滿著朝氣和勇氣



我再度挑戰另外一邊
因為"看起來"比較簡單



這裡大大的石頭比較多
所以比較好抓

我爬到最上面的時候
卓少女也向風衣樣的女子般
爬到我的旁邊了

真是懷疑
他前世是隻猴子
說真的
不誇張



我終於成功了
我爬到最頂了

堅持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