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桃園怎麼可以錯過跟我們家的小朋友見見面呢

吩咐下去

大姐我要去桃園看看你們




結。果





很好

吳俊興小朋友

你真是太讓我切心的

我對你那麼好

大老遠從高雄來看看你

你居然這樣放我鳥

你......




沒。關。係



我還有新家族成員

大一學妹--瑤瑤

((最近瑤瑤很紅))



桃園。米其米。家聚 


我很早就到米其米了

整個人很餓

所以就先點餐了




上了二樓

很好

沒有人

我們家小朋友該不會睡過頭沒有來吧

這個念頭閃過

就看到有位姑娘上樓

我一看就知道是大一學妹

((我偷看過照片))



ㄎㄎ

很開心看到你們

謝謝你們大老早來跟我早餐家聚



跟你們聊天

感覺我回到的大學時間

不過

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我老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