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ㄋㄟ!!!!

昨天我有包紅包給我阿爹和阿娘唷!!!!

我阿爹害羞的臉~

很可愛!!!!

哈哈哈~~

-----------------------------------------------------

我昨天去租了"我叫金三順"

超好看的唷!!

結果昨天都沒有睡到覺~

-----------------------------------------------------

昨天一時興起想起每年他扣都會邀我去買福袋~

所以就打電話給他扣~

結果沒想到~

他像往年的我那樣~

拒絕了我!!!

-----------------------------------------------------

剛剛起床~

騎車去買早餐~
<<明明就已經快要中午了~硬是要吃早餐~我愛!>>

結果到我家路口~

我居然就看到他耶~

感覺有點妙~

家離太近了~

就是有這種困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