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
我不是故意的
本來說要去鳳梨園幫忙的說
真是不好意思

-----------------------------------



下午跟馬馬兒約去傳盈游泳
結果我一到就說要買游泳券10張
嗚嗚嗚
結果我被騙了啦
機車鬼

今天是星期三
所以他們有特惠
才79元
所以我用券根本不划算
早知道就先不要買券了

-----------------------------------

馬馬考過了救生員執照唷
很強

我想要叫馬馬兒教我自由式
可是我很髒
我沒有剃毛毛
所以很害羞
不敢舉手
所以下次吧
哈哈哈

<<我要辯解:冬天又不會露出ㄍㄚ之窩~幹麻剃掉!>>

---------------------------------


      <<我很愛這張~有三八到!!>>
沒有游很多趟
我們就跑去SPA那裡玩
好舒服唷

可是我們不能玩太久
因為等等他扣還要來跟我們會合
逸貞也是

哈哈

本來有約小阮去游泳的
不過他的小紅兒來
所以不能去

本來要約逸貞去游泳的
不過他感冒了
所以不能去

本來有約玉姍去游泳的
不過他去彰化阿嬤家
所以不能去

我跟馬馬兒
只好兩個人約會了



-------------------------------



<<我在跟小阮通話中~>>

我接到他扣
馬馬兒接到逸貞
我們就決定去小阮家那裡吃東西

我們還打電話約小阮
結果他人還在屏東
真的有夠機車的啦

那邊的鹹酥雞很好吃
聽馬馬兒說那邊的草莓牛奶也很好喝
還有重點是
很便宜的唷
哈哈哈

------------------------------

我們很煩惱不知道去哪裡
到最後我們決定去GALOOP

------------------------------

桃園元百店可的不夠看耶
高雄這家超大的說

本來只是他扣跟逸貞要買
不知道為啥
結果連我和馬馬兒都買了

我很窮
可是我還是買了GALOOP的黃色七分袖襯衫
我花了950
我花的最少
哈哈

我們四個都買了
總共花了快要六千

不過很開心
哈哈

------------------------------

最後決定我們要去馬馬的店
在澄清湖那裡

有點偏僻
感覺有點恐怖
哈哈哈

我們點了一個綜合PIZZA
馬馬兒調了一杯奶酒給我
超超超好喝
我愛
<<第一次在桃園喝到奶酒~我就愛上了!>>

------------------------------

小廖一直打電話來
說他人在大樹
整個人很機車
因為他在玉姍家附近
要我們去找他
喂喂喂
很遠耶
SO FAR~

我載他扣到九區堂火車站
我就快點回家了
因為我怕明天的聚餐
我不能去
所以我要早點回家
我要乖乖

----------------------------

回到家
我妹跟我說他不去7-11了
整個人就是草莓族阿
經不起考驗
看了就討厭

理由更人讓人無法接受

----------------------------

游泳好累
我今天要早點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