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我的好姊妹潘阿芬小姐

謝謝你請的拉麵餐

還有一位阿俢弟弟的祝福



還有妳送的禮物實在是太讓人害羞了

鴻鴻看了都流鼻血了

哈哈


還有粉紅綠咖哩迷的HORA

也來共襄盛舉

((雖然是我強抱他的))

還留下了可愛的照片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還有我可愛的文山幫的冰友

ㄎㄎㄎ

害讓你們等我

真是不好意思




親愛的飛飛

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胃阿

不要太勞累啦



謝謝小玉、闊麟、國山、新仔

還有可愛的鴻鴻

謝謝你們



果然是有我們的風格

半夜11點還要吃一下辣醬

算你們狠




不過還有聽到幾個八卦

哈哈哈

果然是國山

算你狠





 


還有傳簡訊給我們朋友們

在F.B留訊息祝我生日的朋友

謝謝你們



新的一年大家要一起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