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到來

讓我感到有點驚慌

時間怎麼好咻~~就過去了



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依舊跟文山幫一起

當然還有鴻鴻

還讓他看到了我瘋狂的一面

把他嚇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

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沒有醉*

一直都在烏賴我

真是太可惡了




跨年開錯路

路邊跨年

這是我們無俚頭的跨年方式

雖然我們很想揍東引的兄弟

但是看在新的一年的份上

我們摸摸他的頭

勉強的原諒他的

新的一年是需要寬大的心胸的






泡湯熱呼呼

但是卻沒有熱呼呼阿

愛騙人

冷死了


還玩該死的遊戲

我被潑了冷水

都快要感冒了




月光好美

好清澈



說要看日出

都是騙人的

一行人沒有人起床

看日出個屁





但是有橘子早餐

看到傳說中的家鳳

真開心

捲蛋很好吃

下次還要去吃






2011年我們還要在一起





還有

大家一起說

568吧








也就是2010年我要發<568>啦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