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
感謝桃園的摯愛朋友們
謝謝你們提早幫我慶生

我在睡覺
高妹兒他就按電鈴
結果我只看到一支雨傘
我哪知道是他
結果我就一直沒有開門
怕會是壞人
哈哈哈哈

感謝高妹跟死小孩
在下雨天
冒著寒冷的天氣來幫我慶生
真的很感動
因為天氣真的很冷

你們買了永豐小蛋糕
雖然我覺得那天永豐的冰箱壞了
等於小蛋糕也壞了
不過我還是把他吃完了
<<我沒有"烙屎"耶!!我是鐵胃~>>

感謝禮物
是隻金色小貓的鑰匙圈
很可愛
我很喜歡

看到你們回家時
還要坐公車
整個就是很心疼
天氣很冷又下雨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
---->江高妹!!!照片呢?
--------------------------------------------------------

2006/1/22

高妹兒和死小孩走了
我就偷偷跑去睡覺了
因為這天我是上早班
整個人就是很早起來
累累累

等到11點
芳慧跟莉芬也帶著蛋糕來囉
這是巧克力幕斯
上面有滿滿的草莓唷
很感謝師父
也感謝店長
哈哈哈

他們去買炭烤
就來小米家了
<<我暫住小米兒家~感謝!!>>

蛋糕真的超美
看了美味可口
哈哈哈

我們找不到打火機
芳慧還很聰明的用瓦斯爐
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

謝謝你們ㄋㄟ
真的很愛你們
--------------------------------------------------------

2006/1/25
這天

我們文山幫的女人們的聚會
有我狐狸
他扣
小阮
小儷
玉姍
金妮
宛蓁

佩珊
逸貞
騎馬
<<潘ㄇㄨㄟˊ~你整個人被我們通緝!!!>>

我們去享溫馨唱歌
我跟他扣坐9:58分的火車到鳳山
然後小阮跟小儷來鳳山分別載我們


我們很早就到享溫馨了
等到了11點
我們就進包廂了
逸貞跟馬馬兒
是最慢進來的
<<超久沒有看到馬馬兒的~~>>

我們預計從早上11點唱到下午六點
超爽的
一個人付不到200元

那個包廂超超超大的
還有一間個人的小唱間
超妙
在裡面唱歌可以自以為自己是明星
哈哈哈

唱到了下午兩點吧
朱玉瑱<他是"朱">
就很奇怪的臉進來--->這個臉
還被我看到他拿蛋糕袋
我就覺得奇怪了

他還偷偷去點歌那兒
插播了"生日快樂"
朱玉瑱
你還以為我是瞎子我不知道阿
哈哈哈

重點是我還聞到點蠟燭的味道
我整個人心機是不是太重阿
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
你們在我身邊
我就很開心了

眼淚在我眼角
我很感動
其實我差一點說不出話來呢
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們
草莓炮芙蛋糕很好吃


也謝謝金妮
還有馬沙先生<金妮的男朋友>
幫我長途去賣蛋糕
希望你能好好對待金妮
要不然我很兇
會砍人的

玉姍他跟他妹有約
所以先走了

等到六點
我們離開了享溫馨
我們肚子很餓
很快就殺到了旗津
我們要去吃海鮮大餐--->萬三



一群人就這樣殺到了旗津
我們坐船
馬馬不喜歡坐船
不過還是強迫他坐了
哈哈

萬三人好多
我們每個人付了100元
就吃了滿滿的菜
很爽
很飽

我們還拍了很多很好笑的照片
經典的人是--->宛蓁
哈哈

然後我們吃飽就想說殺到"英國領事館"
--->我有打錯嗎?
他扣和小儷由於不可以太睌回家
所以吃完萬三他們就先走了

到了中山大學
我的媽阿
原來英國領事館在"山上"
所以我們一行人
只好爬到山上去了

很喘
很喘

結果到了上面
因為坐下來聊天吃東西要錢咩
所以我們只好拍了照
走人

金妮說:"去壽山吧!"
我們一行人像瘋子

到壽山
我們好像鬼打牆一樣
一直走錯路
<<罪魁禍首-->賴金妮>>

然後我們就到了一個...一個....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地方
那裡很多奇怪的人
還有奇怪的貓
還有奇怪的狗
而我們也是奇怪的人之一

我們在那邊坐了下來
我們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
我們的真心話大冒險
真的很真心話耶

沒有到的潘ㄇㄨㄟˊ
先走的玉姍.他扣.小儷
真的太可惜了耶

最爆點是我
哈哈
我放了屁
變成了"大冒險"
<<真是不好意思~~>>

宛蓁的真心話
讓我們傻眼
哈哈哈

朱也是
你說的讓我們覺得
你很ENJOY
我們很害羞

佩珊
很害羞
讓我也很害羞

逸貞
過去的事
就給他過去吧
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

馬馬兒
你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們需要你
你永遠是文山幫的一份子

小阮
第一次看到你這樣靦腆的臉耶
好可愛
哈哈哈
很有勇氣
不錯不錯

至於我
我的真心話
你們真的很老套
每次的真心話都問一樣的


坐在那邊
很冷
一直到晚上11點
大家都流鼻涕了啦

我跟宛蓁就去坐火車
我們到鳳山火車站
只有12:07分的
我娘氣炸了

我的生日
就在我阿娘生氣當中開啟
很妙
------------------------------------------------------
2006/01/26
我生日
我在這天出生
很妙的感覺
沒想到
我已經21歲了

謝謝這天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還有謝謝哥哥的女朋友
拿給我的提拉米蘇
真的很感謝
我很感動
謝謝

還有謝謝你
在LOXA給我的祝福
我想
還是這樣吧
你走你的路
我過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