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20-1   

 

記的要拿自己的行李呀,轉盤上的行李轉呀轉,我們的行李等呀等,

等到寶華飯店的接駁車司機都打來催促了,沒辦法準時出去我們也很抱歉的呀!

 

IMG_3222-1    

 

領到了行李後,到機場這個和田大飯店的櫃檯買澎湖的地圖,

這個地圖很好用唷,也很清楚,可以推薦給第一次來澎湖玩的人唷,

地圖簡單明瞭,很容易就可以看得懂得。

 

司機大哥飆車送我們到飯店,因為三點才可以CHECK IN,

所以我們放好了行李,就衝去對面的成發租車子去了,

租了一台會放屁的摩托車,24HR要價350元。

 

IMG_3223-1   

 

其實我們是先去北新橋牛雜湯,結果沒開,其實不是沒開啦,

只是他的營業時間很怪,它只營業到早上11點,所以我們到的時間它已經休息了。

想說沒有牛雜湯沒關係,那去吃一下魚粥好了,結果到的時候,

老闆娘居然跟我說賣光了,這是.........我們第一天到澎湖就要餓死我們嗎??

 

所以騎到絕望之時........右瞥看到了玉冠嫩先草, 我們又熱,

好吧!!!就是你了,先來撫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吧!!!

 

IMG_3224-1    

 

它有這些口味,翡翠嫩仙草刨冰、芋Q嫩仙草凍、奶露嫩仙草凍、燒嫩仙草。

看一看我們決定買一碗大杯的芋Q嫩仙草凍來清涼一下。

 

IMG_3225-1   

 

裝刨冰的杯子比較大,仙草凍的杯子小一點,不過我覺得大杯的兩個人吃剛剛好唷!

 

IMG_3227-1   

 

開箱!!!

我們是外帶回飯店的大廳吃的,外頭實在悶熱,回飯店大廳有冷氣,

這個環境下吃仙草凍是最開心的啦!!!!!!!!!

 

仙草凍是非常完整的一塊,跟我想像中的一小小切塊的仙草凍有點不同,

每碗仙草凍都有附上一顆奶油球唷!

 

IMG_3228-1   

 

我吃起來覺得仙草凍偏甜,但這是個人觀感啦,畢竟我比較不喜歡吃太甜,

芋圓我覺得偏硬,吃起來口感不彈牙,我不喜歡這口感......

 

 

雖然不是我特喜歡的口感,但是還是撫慰了我小小的心靈,

帶著開心的心情又出去逛逛啦!!!!!!!

 

 

IMG_3237-1    

 

聽說這是來澎湖不能錯過的店唷,正港的檸檬汁!!!!!

 

IMG_3242-1   

 

點了一杯檸檬汁,口感不錯,偏甜,不過檸檬味有,但卻不是很酸,

聽說這間店的檸檬都是帶皮去榨的,可是我們喝起來沒有檸檬皮的苦味!

 

晚上我們又出來逛逛的時候,發現這家店真的大排長龍,生意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