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雖然話說是學妹的畢典

但是卻好像是我們的大學同學會一樣

我看到了好多畢業後沒有見到面的捧遊們

那種感覺就好像坐上的時光機

回到了大學時光




其實我是拉豬屎跟上他們去桃園吃丸

沒辦法咩

我要讓文靜開車載我

可是這卻成了我在這天出櫃的機緣




這家在經國路上的"丸日式料理居酒屋"

就在敏盛醫院的附近

可是林文靜小妞居然可以開到桃園觀光夜市那邊

塞塞塞塞....車

原本可以30分以內可以到達的車程

他居然可以快要40分鐘才到




丸 

這家生意挺不錯的

不過好像有先訂位了

日式料理當然要有壽司囉

挺新鮮的

炒烏龍挺Q的

口感也挺不錯的


丸 

生牛肉我只吃洋蔥

我不敢吃生的東西

我怕會很腥

所以很害怕



雞軟骨很好吃

我喜歡

嘴饞的時候一直咬咬咬



炸蚵仔很酷

因為一不小心會燙傷口

不過好吃



燒烤類的其實我覺得還OK

沒有吃到特別的




丸 



手捲來的時候

沒有鮭魚卵

害的文靜很傻眼



櫻花蝦蒸飯小的可憐

但是我們還是一人一口把他給吃掉

雖然說他是一人份的



店員說

八點整時有特別節目

只要有人在店裡接吻

就有免費招待的生魚片



我們這桌有小基跟小米阿

怕啥

沒想到說有加碼

如果有兩對接吻

就可以變成一艘船的生魚片




1628628095-2.jpg 


沒錯

就跟看到照片一樣

除了小基跟小米

另外一對就是我跟文靜

玩超大的



大家都在鼓譟林文靜阿

為啥店員會指我

果然是鴻門宴

T..T




丸 


雖然如此

還是很開心看到大家

可以娛樂大家也感覺到很熱鬧

好像回到學會的時候

大家那鼓熱情都跑了出來




雖然畢業兩年

但是我卻覺得大家沒有改變很大

如果有說改變

那就是大家都變漂亮跟成熟了



希望跳跳可以快點交男朋友

希望嘉流工作可以非常順利

希望紋綺錢要賺但是要保重身體

希望小米跟小基快點結婚

希望光緯快點娶文靜

希望死小孩拋開一切想法用力往前進

希望高妹可以交到比他更高的男朋友





丸 


希望大家可以為自己的未來加油

期待未來我們在相聚的時刻




丸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