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回高雄下雨天的孤僻之後

讓我好想到處玩玩

無奈去了香港之後

就破產了

雖然沒有花很多錢

但是存的錢也沒有很多阿



我想

我存的錢

百分之七十都花在玩吧

百分之二十都花在吃的

百分之十ㄉ花在買衣服吧

拚命的在打工

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滿足自己所想要的吧

ㄎㄎ

每當想到打工的錢錢要做這些事情時

就覺得有意義阿

因為又不是拿家裡的錢去揮霍

所以花得心安理得



我不要求什麼啦

只要我出社會之後

一個月出遊玩一次就夠了

我就很開心了

老天爺

請眷顧我

這只是個小小的心願而已

拜託



因為畢業之後

大家都在找工作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未來

出國遊學打工

出國繼續讀書

當上班族

繼續當學生

當米蟲

什麼都有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畢業之後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