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有發現了

半夜雨就停了

果然今天就是個好天氣

所以決定在高雄多待一天



天氣好

心情好

什麼都可以很隨性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跟鴻鴻去正修領畢業證書

結果辦公室還沒有開

所以就想說要去哪裡呢

通常我們兩個也沒有底

就去和春看電影了

這次回來去了兩次

很過癮

因為可以花少少的錢

可以看兩部片

然後外面天氣很熱

可以在裡面吹冷氣

多好阿



上次是看

威尼斯水怪

p。s我愛你

這次是看

移動世界

27件禮服的秘密


我覺得威尼斯水怪

挺不錯看的阿

之後經過澄清湖

我都會問鴻鴻

"裡面會有水怪嗎"


P。S我愛你

也挺不錯的啦

有FU


移動世界

是一部很有FU的片

一開始鴻鴻還說看片名就不好看哩

如果我有迅間移動的能力

我也想像男主角一樣

到處玩

多好阿

都不用花錢

就可以用念力把自己送到想去的地方

你覺得這世上有jumper嗎

我覺得說不一定有呢


27件禮服的秘密

就比較悶一點

看得出來鴻鴻不想看

可是既然就來了

就把他給看完吧



明天回去桃園囉

這次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