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89-1  

想要去澎湖已經很久了,趁著一些衝動,以及大半夜看旅行社行程,

讓我不知不覺的更加確定我要去澎湖!!!!

 

跟我的夥伴馬兒說要去澎湖完後,馬上馬不停蹄的上網找行程,

本來是想說先訂機票,再看看有沒有民宿可以訂,

逛著逛著就看到燦星澎湖的優惠行程,不小心就這樣下訂了!!!!

 

早去晚回的班機是我想要的,住宿選了寶華觀光飯店,

這可是經過高人指點才選這間飯店的呢!

 

 IMG_3192-1  

 

我沒有坐過國內的飛機,結果搞的比出國還要緊張,

真的是井底之蛙,還好一切都就緒,沒有很任何的問題!!

 

IMG_3193-1   

 

高雄小港機場出發到澎湖馬公,我們是早去晚回的飛機,可以非常充分的在澎湖玩到三天,

早上搭了捷運就坐到小港機場站,雖然走了一小段路才到機場,但是還沒吃早餐的我們也餓了,

其實機場沒有什麼好吃的,所以我們就選了悅香亭作為我們旅途的啟點。

 

這裡的早餐普普,價格可是高高,這也沒辦法呀,這裡是機場啊,

貴個十幾二十元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呢!!!

 

 

 IMG_3201-1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進去啦,國內線的站內挺虛弱的,哈哈~~~~

可是地板打的好亮呀,都閃到我的眼睛了!

 

要多注意自己的班機是在哪一號閘道口,可別走錯啦,

可是其實這裡很小,所以不用怕會走錯,如果不懂也可以問服務處唷!!

 

IMG_3209-1   

 

這是我們這次坐的飛機,小小一台,乘載量也不多,不過比我之前去蘭嶼的德安大一點。

我的位置很害羞,是在第一排,會一直跟空姐對到眼!!((羞))

 

 

 IMG_3213-1  

終於飛機要起飛了,可是等了好久,帶著高雄的好天氣去玩囉!!

 

 

 IMG_3200-1  

上次一起出國也是去年的韓國啦,這次要一起去澎湖玩耍!

 

 

 IMG_3215-1  

不過,真的不是我在說的,那引擎的聲音真的好大聲唷,

轟轟作響讓我的耳朵好痛苦,真佩服那些機上空服人員,

長期下來都要職業傷了了吧!!!!!

 

IMG_3218-1   

 

大概40-50分鐘就到澎湖馬公啦,天氣不錯,只是有點悶熱!

 

 

 

澎湖我來啦!

澎湖灣,沙灘,仙人掌,老船長,等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