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下飛機了,13小時還好啦!

還好我睡的好,吃的好,雖然坐很久,但還不至於腰酸背痛。


哇嗚!踏上法國國土啦!    

剛走出飛機,就覺得冷冷的,身體心理都抖了幾下。

其實我都帶夏天的衣服耶!!!!!真的會是這樣的天氣嗎??

那我應該就會在法國冷死了!!!




雖然此時是法國時間約早上七點,
(法國比台灣時間慢六個小時)

可是這個時候戴高樂機場就很熱鬧了,果然是國際機場,到處都是人啊!!!!!!!!




過海關啦!!!^^    


終於過海關了,還好帥帥海關沒有跟我說變瘦了唷!

因為我在台灣海關那邊,海關一直看我又一直看護照,

結果居然開口說"妳變瘦囉!",其實是護照照片拍失敗啦,幹麻這樣說。



法國戴高樂機場    


照片上顯示的是台灣得時間唷!!所以扣掉六個小時的話,

那就是法國的時間了。在早上快要八點時刻,已經有一堆人在等待他的托運行李了。



我們還傻傻的還沒拿到行李就要入境呢!!!真是在搞笑!!


eating在法國戴高樂機場    

戴高樂機場感覺沒有很新耶!動線也沒有非常的明確,

如果一不小心沒注意,可能就會錯過要去的目標,走去別的地方去了。



趁還沒有拿到托運行李時快點拍拍照,
要不然回台灣的時候我們是從阿姆斯特丹出,這樣就不能回戴高樂機場補拍照啦。



其實,在出發前就有先查了一下法國、比利時、荷蘭的天氣,
法國天氣是12度-26度,整個溫差也太大了吧!!!

所以姐姐帶的是秋冬衣,可是打死我都還是堅持帶著下天的衣服,想說只要有帶著一件厚一點的外套就好。

而比利時跟荷蘭的緯度比法國高一點點,所以相對的氣溫也會比較涼一點。



但是,沒想到法國太陽超級~~~大的啦!!!!
曬到我的頭昏眼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